Sunday, December 27, 2009

~Sunway Trip~

23/12/2009-25/12/2009


转校到振华后就很少有机会跟小学同学聚在一起了。。。今年的圣诞终于有机会跟大家重聚了。我们到Sunway来个三天两夜的trip。这次的聚会跟我们往常的聚会不同,这次参加的全都是小学同学,共20个,这也可能是我们的最后一次一起去trip。临出发前我的心情还是很矛盾的:有些人是我从转校至今都没再见过的,四年了,他们还认得我吗?见面时还会有话聊吗?会不会很尴尬啊?会不会...直到出发前一分钟我还有些挣扎...结果,我还是去了。

我们大伙是租巴士去的。一上巴士我就跟小学死党-CYY聊个不停,她也是我唯一最常联络的人。间中我也跟其他人有说有笑,这样的开始让我对接下来的旅程有了信心与其待...感觉上还蛮快的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这时状况就来了...我们太早到了,还没到check-in的时间...@.@"! 还好旅店方面还不错,肯让我们把行李暂时己方在他们的会客室,不然...一放下行李我们就往离旅店只需5分钟''脚程''的Sunway Piramid去医肚子。我,CYY,GZL和NMJ因为懒得找其他食店所以就在离入口处不远的某某餐厅吃。一进去看了menu,惨!第一餐就要被砍菜头了...唉~认了吧!吃饱后我们就回旅店check-in,这时...状况二:没带订房单据!没办法了..只好等GZL的妈妈带单据来搭救我们了,还好她在附近而已...折腾了一番,终于看到了房间。感觉上还不错,挺宽敞的,也很干净,有两张双人 床和两张单人床,够我们十个人了的(我们只租了两间房)。小休了一会儿我们又往SP跑,要去血拼一番!只是每每走进一间店:哗!这件衣很美叻!@这双鞋不错叻!@这个包包好看叻!一翻价格标签就...算了吧!三位数的...晚餐,在旅店隔壁的火锅店解决。一个人RM22,任吃,有海鲜、各种肉类、面食、饮料和冰淇淋。10p.m.点左右,CYY住附近的表哥带我们几个去喝茶。不是很清楚那里是哪里,不过很热闹,很有气氛。回到旅店已经将近11.30p.m.了 。排队等冲凉时跟LSW、KJY和LPY玩起扑克牌,很久没玩了,还好玩得还不错,没有出丑。冲了凉,大伙就准备睡了,因为明天要早起,只有那班男生还是很兴奋地走来走去,喊来喊去。睡着睡着,4。00a.m,我们房里有几个人都睡不着了,开门看见几个隔壁房的坐在外面的椅子,也是睡不着的同志,于是大家就到7-11走走。一打开门,店员好像吓到了,因为我们都穿着黑衣黑裤...转了一圈,我们又到对面的24hrs mamak档喝茶,看见很多球迷在看球,可是球赛好像不怎么紧张,因为没人喊。一直坐到将近5.30a.m.我们才又回去睡。

8a.m.++ 我们就起身准备去Sunway Lagoon玩了。从旅店只需走3-4分钟就到了。10a.m.++我们就开始玩。第一样是海盗船,360度的旋转害我差点把早餐吐出来。过后又陆陆续玩了几样设施。最后来到了我们最期待的water park。重度近视的我不得不在这时脱下眼镜...结果我好像变成了瞎子...朋友们怕我会跌倒牵着我走,真的让我怪不好意思的。谢谢你们咯!!我们在人造沙滩跟海滩玩得不亦乐乎,反而对那些水上设施兴致缺缺。我们在水里扯来扯去的,很好玩!4p.m.左右我们就离开了SL。回旅店冲凉。因为LSW是素食者,所以我们决定陪他到素食店吃晚餐,他一个人怪可怜的。我点了一磐羊肉咖哩饭,卖相跟味道都还不错,口感吃起来跟真的羊肉还挺像的。原来素食真的很不错吃叻!我们当下就决定明天的早餐也要来这间店吃。吃饱后,又到SP逛街。逛了一会儿,10p.m.左右我们就提着战利品回旅店休息。因为晚上有重头戏----倒数圣诞!!我们回到旅店闲来没事就看电视吃零食,玩牌。终于11.45p.m了。我们浩浩荡荡往SP门口出发。那里已经有人潮在等着圣诞的来临了。我们买了圣诞帽、麋鹿角、魔鬼角、迷奇老鼠的头饰来迎接圣诞节。很多人在喷人造雪花,我们的头都被喷得白白的。倒数完我们在那拍了几张照留念,大家的造型真的是超有趣的!


这趟旅程已经来到尾声了...心中有点不舍......这些美好的回忆将永远留在我心中!!







p/s:这篇应该是我的草莓园开辟以来最长的一篇吧!可花了不少时间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