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我回来了!我回来了!终于有时间来更新我亲爱的blog了!假期的时侯就有很多时间写,写到没东西写;开学后就有很多东西写,但没时间写。唉!前些日子还能写一写周记,现在可要写月记了... ...来说说近况吧!刚开始放三月小小的假期,很开心!!终于有一些时间休息...可是同时间又有点伤心,因为假期后就要小考了...算了,就先好好享受享受吧!今天去补习前跟凯特丽到T1去买DVD,可是却没有买成...因为老板娘不在而店员又凶神恶煞地,让我不敢多问所以没有找到想买的DVD。不过却意外买到挺''咔意''(注:福建话,意思是喜欢)的毕业纪念册。各位亲爱的朋友:当我把纪念册交到你手中时请务必帮我填写以留作纪念。谢谢!!(千万不要因为我不是白羊座而不帮我写!!)买了过后我们就乘搭11号巴士前往补习中心。走到半途我俩都觉得有点累+热,当时天空已经有要下雨的迹象,不过我们还是决定先到路过的一间百货商场吹吹冷气。就在这时,我们巧遇救星:补习老师!!世界真是小小小!于是我们就搭老师的顺风车到还有一段蛮远的路程的补习中心去。结果真的下起雨了~哇哈哈!真的是太幸运了!在此我要谢谢老师让我与凯特丽没有变成''落汤鸡''!最近班刊的制作工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希望届时会有很好的成品作为毕业纪念!!期待-in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oho,i'll surely nt write on ur ji nian ce de,noworries,who call u r not aries?>.<"
btw,really happy to see all updating their blogs,all blogs r ady like growing mushrooms,XD
well,btw,hehe,agn,happy belated bday!!!

ShyuanT said...

haha, You are welcome gal... Its our job to love you...
I'll the 1st who will be saying, LET ME HAVE IT 1st!!! So no worries in writing your autograph book from me....lol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