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007?!! 哗!!

昨天去马六甲想探望刚出世的小侄女怎知她却不在...真是失望!原想可以跟她拍几张照的...只能怪我们有缘无份咯!!昨晚回到家已经很晚了,我还“摸”到2.00a.m才睡,今天一大早又被有拖去Jusco看电影。不过还是蛮兴奋的...因为要看的是彼受注目的007!!哗!
这部电影吸引我是因为之前的007给我留下的印象还不错,而且这次的还到很多地方取景...应该会不错吧!但,看完后我觉得我浪费了RM10!!看了整部电影之后让人不禁问:007遇到瓶颈了?!!电影的剪辑速度真的快得让人咋舌,还没来得及看清楚是谁的脸孔画面就已经转换到另一个地方/人物,看完后我真的快晕了。戏里的打斗场面也太虚假,James Bond就像是铁金刚打不痛,烧不伤,整部戏也没啥新意。不过,这纯粹是我的个人意见啦!或许在别人眼中它依然很不错。

1 comment:

ShyuanT said...

Haha...终于看到你的部落格了!! 很开心。 这次的007都得到不是很好的评语,所以就当作把你的钱给吃掉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