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感伤的一天

今天是2008年下半年学期的最后一天了。。。非常惆怅。。。以往的这一天我都会很开心地跟朋友道别,然后好好地享受漫长的假期,但今年却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一想起明年就要面对SPM就把假期应该有的愉快削走了一半;与form 5朋友的离别更是把我仅有的另一半的快乐也带走了。想起与晓诗和丽馨认识的情景就好像昨天才刚发生一样鲜明;今天却要与她们分离了。。心中真的万分地不舍。但分离是为了下次的重聚,这样想让我释怀了一些。好希望好希望时间就永远停留在这一刻,这样我就不必去理会那些烦人的功课,恼人的考试了。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去面对明年的SPM,纵然它是我人生中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转折点。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