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Holiday Duty~








今天一早就起身准备去学校,差点就起不来了…毕竟昨天花了不少精力。(呵呵!其实是自己昨天熬夜看电视啦!)一踏进校门就快9.00a.m,我赶紧加快脚步...突然!「Eh,Amoy!Mari sain dulu!」警卫喊道。噢!原来还要签名的。终于到了图书馆,还好不是我最迟,那条蒙鱼也还没到!开始duty。蒙牛leader开始给order了:你、你还有你!去磨counter!你跟你去抹窗.......好不容易把全部东西做完了,蒙牛leader又阴险地笑:『嘿嘿!!还有东西做的!』!哦!原来是玩游戏。游戏1:寻宝,找出所指定的两本书。不出20秒我那组便找到了,得了第一。蒙牛leader不知是太兴奋还是紧张,竟然说:『大家‘‘讲声’’鼓励鼓励!』(哈哈哈!!)游戏2:Word search,输的那组罚扫地。结果我与蒙鱼那组打成平手,蒙牛leader要我们以打领带的速度和美关来定胜负。(++ 好特别哦!)FBI地,我那组输了…还被没良心的Sha组称为‘扫地组’(TT呜~)不过!我那组在第一个游戏中赢了,所以有奖品拿!!哈哈!算是弥补了‘扫地组’的所带来的创伤!!

3 comments:

lemonchow said...

可以酱早起身去学校,难得咯!哈哈!

ShyuanT said...

haha..Its fun rite??? Hehe...

Anonymous said...

yaya...d jaga call every1 amoy...i dont like it actually...he ought 2 say:pelajar ini,sila .....
hahaha...i m very lecek...

pine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