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我来除霉了~~~

今天一打开blog就……………哇!!好重的霉味~~~很久没更新了,都发霉了!!唉...看来没办法了,要展开除霉大行动了!!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到厨房去拿最有效的Mr.Muscle除霉剂!!我喷...我擦...我喷...我擦...我喷...我擦...Huuuuuuuuuuhh~~~终于把顽固的霉菌斑给除掉了!!耶!!我好感动哦!!我要谢谢我的妈妈买Mr.Muscle,谢谢发明Mr.Muscle的人,谢谢你们让我有效地把blog里的霉菌除掉...我...我...我爱你们!!(哽咽+热泪盈眶ing~~~)不好意思...我好像有点太OVER了,哈哈!!没办法啊!我本来就是感情太丰富的人嘛! 好了!好了!演够了!言归正传!!其实我真的是无话可说...这个假期真的很一般,没啥特别...但又很特别,真的很矛盾。今天跟蒙鱼''煲''电话粥。讲了快半个小时,也只是在讲废话,但我们却聊得很开心!!^^我觉得讲电话是一种维持友谊的好方法,让没见面的两个人能听听对方的声音、对方的近况。电话这东西真的很管用!!谢谢你,贝尔!!@.@''

1 comment:

ShyuanT said...

wah, advertising for Mr Muscle a...haha..Not bad a..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