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哟!!很闪呢!

昨天老爸说家里的大门生锈了是时侯油漆了!我们就毅然买了漆打算今天动工。今天一大早老爸就起来把大门生锈的部分用砂纸磨掉而且还顺便洗了洗…而我呢…哈哈哈!!当然是乘机多睡一会儿啦!!待大门干了以后我们便开始油漆。那时刚好是某M电台的至尊流行榜,太好了有好歌听!!我就把收音机搬到外面去听咯!刚好完工的时侯榜中的歌也数完了,这可是我首次这么完整的把整个榜听完,都是托油漆的福!整整油了两个小时…害得我腰酸背痛!看来我真的是老了~~油漆以后大门焕然一新,在太阳的照射下还发出bling bling的光!!不信你看看!
p/s:是不是很bling?我和老爸的油漆功夫可不是盖的哦

1 comment:

ShyuanT said...

haha...So good a painting your house... Ya la...We all old ready, no longer young, thats why we get all these ache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