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很high的一天!!


今天我又去Jusco了!不过今天是跟一群已经毕业的朋友去。我、豪油、晓诗和丽馨终于选好吉日吉时一起去唱K。。。这个日子真的选了好久才选到的。今天由晓诗充当司机载我和豪油去,在车上我们就开始聊个不停,一直在质疑晓诗的驾驶技术。一踏入J就遇见欣颖坐在kopitiam吃早餐,本想约她一起去唱的,怎知她也另外约了朋友。只能说我们有缘无份咯!!哈哈!!我们四个从十二点唱到三点。。。间中当然发生很多有趣的事啦!多到不能一一尽数!大家都唱得很投入…可以说是到了歇斯底里的状况!!特别是当晓诗点到一首超经典的《热情的沙漠》的时侯…大家都''喊''得超兴奋的!过后我们还站起来大唱《热浪》,豪油也有为我们三个拍下超搞笑的录影…我相信若干年后我们再把这段录影拿出来看一定会喷饭!今天疯了大半天真的是很开心…不用去想那些令人不开心的事。(比如就快开学了)希望我很快就能再与她们见面!!^^

2 comments:

ShyuanT said...

Wah,好羡慕哦! 没得听你那优美的嗓子感觉有点失望^^。 好开心你玩得那么开心。

还剩一天就踏入2009咯! Happy New Year!!! 明年再见吧! Happy Always....

Oyster said...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