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交错的情绪。。。

今天是2008年的最后一天了...心里有点难过。。。2008年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但也发生了很多令人开心的事,所以我有些依依不舍。我想忘掉地震、土崩、恐怖袭击和金融风暴,只记住奥运、我的生日和带给我欢乐与感动的每一个人!!时间终究会过去的,没有任何人能让时间停住直到世界末日来临的那一天...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住2008年剩下的每一分每一秒!今天原本要与一群老朋友一起倒数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可是因为爸爸有工作在身所以没办法载我到朋友家...这让我留下了小小的遗憾,毕竟一起倒数是我们每年都会一起做的年度盛世。。。今年的夸年虽然很寂寞,但我相信明年会更好! 再见了!!2008!

1 comment:

ShyuanT said...

不要再惦记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了。换个角度来看,其实就因这些不愉快,才会让生活过得更美好。开心的生活吧!!! 新的一年新的观念。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