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意外惊喜哦!!

今天老妈去宴会了。。。没人煮晚餐给我跟老爸吃!惨~~~所以老爸就带我到M叔叔的快餐店吃汉堡咯。若久久吃一次快餐我可能会很兴奋,不过………我最近常吃耶!!没办法咯,因为与快餐比起来我更不想吃慢餐。(所谓的慢餐就是餐馆的食物啦!)点了汉堡老爸问我想不想吃Mc flurry,我就想说也很久没吃了,就吃咯!我就点每回吃Oreo口味,但友善的店员却向我推荐新的orange口味。。。errrrrr...好吧!就试试看咯…因为是限量发售的。吃了之后我只能说:好像优格…酸酸地…不过也蛮好吃的啦!算是我平凡快餐中的惊喜甜品! @.@''

No comments: